王琳凯X周洁琼

    2

  坐了一会儿之后,王琳凯也是觉得无趣,决定去酒吧玩玩儿,他忽然发现,隔壁房间怎么一点儿声音都没有呢?

    不会是她想不开做出什么自杀事件了吧?他这么想着。但是他随即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

    “呸呸呸,想什么呢你?”王琳凯被自己的想法惊到,并在心里狠狠抽了他自己好几个嘴巴。

     他偷偷打开了隔壁房门,房间里没有开灯,一片漆黑,他打开灯发现女孩坐在一个角落里正睡得香甜。

    “真是个怪人,明明有床不在床上睡,不知道的以为你受虐了呢!”

   王琳凯开始犯难了,这可怎么叫醒呢?

   他看着女孩,陷入了思考,最后还是用最直接的方式——推醒

    “喂喂喂,醒醒”还是吊儿郎当的语气。

    自己正在睡梦中,忽然被不轻不重的力度推醒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不耐烦说了一句

     干嘛?!有病啊?!说完还想继续睡。

     王琳凯一脸懵

     这起床气这么大吗?!果然有起床气的人不好惹啊。他在心里默默想着

    “喂喂喂,地上凉,去床上睡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个房间连一张床都容不下呢”语气依旧像之前那样

    听到你吊儿郎当叫自己喂喂喂,自己发现,你好像还不知道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 “周洁琼”看着你,语气没有一点波澜。

    “啊?”王琳凯显然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 “我说,我叫周洁琼,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 “啧啧啧,这名字给你白瞎了”

    “你怎么废话这么多?”

    “脾气还挺暴躁啊。”

    自己翻了个白眼,没多说什么,想要起身,却发现自己腿麻了,弄了半天也没起来,而反观在自己附近的王琳凯,正“笑意盈盈”看着自己,自己一脸无奈

    “啧啧啧,还得靠你鬼哥我吧。”

    “自恋”

    虽然王琳凯仍旧和自己拌嘴,但是他还是走了过来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拉起了自己,带着丝丝的温暖。

    “行了,我去酒吧玩儿去了,楼下没有声音应该是他们不在家,饿了自己弄点吃的吧。”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 “真是啰嗦!”看见他走了,自己如释重负,躺在了那张干净的淡蓝色的床上,又进入了甜甜的梦乡……

  3

 

  酒吧,一个灯红酒绿,尽情享乐的地方,来到这里的人们,无非也就两点原因:寻欢作乐、借酒浇愁。

   而王琳凯来到这儿的原因,他自己都不知道。寻欢作乐?虽说他前女友很多,但是每一个女友都不是在酒吧里认识的,因为他曾经看见过酒吧女孩最不堪的一面,为了男人,她们可以没有底线。所以他下定决心坚决不找酒吧女孩。 戒酒浇愁?虽说他交过的那些女友最后都是以分手告终,但是她们都不是值得让他戒酒浇愁的原因。家庭原因?虽说他们家老王给自己找了个继母,可是那有什么值得愁的呢?毕竟之后日子还是要他们两个人过的,他自己只是一个他们生活的见证者罢了。

  王琳凯正一个人喝酒的时候,一个男人拍了拍他的肩

  “诶呦,又来酒吧了?一看就是王叔叔不在家”

  

  “他在家的时候我也敢啊”王琳凯喝了一口威士忌,浓烈的酒的味道冲击口腔,让他不禁皱了皱眉。

  “那只有一个途径,翻墙,如果不是,我朱星杰三个字就倒着写!”语气斩钉截铁,然后朱星杰就开始大笑

 

“朱星杰,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欠打了?”说完王琳凯拍了拍朱星杰的肩。力度一下比一下重,看见朱星杰的脸色越来越不好

  “靠,你这是毒杀啊”朱星杰笑着说,然后和王琳凯碰了碰杯。喝过之后,朱星杰关心的问道:“怎么样,你继母没有为难你吧?”因为朱星杰是他的发小,所以朱星杰对他家里情况还是有一定了解的。

  “继母这人还是不错的,就是她女儿我跟你说,脾气可大了,和上辈子谁欠她钱一样!”

  “诶呦,就这脾气,不就是你的翻版吗?哈哈哈哈”同时朱星杰也开始好奇了。

  “去去去”王琳凯表示不想理他,紧接着问朱星杰:“你觉得15班的姜栀怎么样?”

  “还好啊”看了看他“你不是要追人家吧?”

  “真聪明,就等着做我伴郎吧”王琳凯信誓旦旦。

  “得了吧,你都说了多少次让我做你伴郎?哪一次成过?”朱星杰一脸我不相信你的表情

  “静候佳音吧,胡巴同学”王琳凯说完这句话就走出了

  “你才胡巴呢!炮仗精!我祝你追不上姜栀!”事情真的会像朱星杰说的那样吗?

   失踪多日的暖阳出来了,感觉这章写得不好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)